廾Gongag

虫绿大好···EC各种…铁杉树丛…超爱怪诞小镇 一很糟糕的人 喊我裤衩好了

书里的福尔摩斯(二)】

正典里的老福】

宛若在正典里嗑糖(?(二)】

还是我】 

那个在原著里找可爱小片段的我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收录了福学家正正经经的脑洞,玩啥都玩不过官方系列

包括经典的

“阿华受伤🤕

“我和阿华一起做致命实验,之后互诉衷肠(no


“我承认我长得还可以

“我一个人很孤单啊

“我也有些小秘密——高级xx(这个词我打出来这篇文会被锁 抱歉了 (图上原文会有de)

“我高贵的不愿意翻墙的哥哥

“我和厨房那些(不得不瞒着哈德森太太的)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总之都是一些挺可爱的地方啦。

 

虽然柯南道尔写的很含蓄很委婉,但他确实塑造了个迷人的对自己的魅力不屑一顾的福尔摩斯。

 

唯一一次正面描写他的魅力大概就是他sse诱(?)女仆的那次了吧~

 


大家都能看出来其实福尔摩斯真的挺孤单的,就是那种,我一个人挺好的你别招惹我,因为那样我就会有点舍不得你】的感觉。尽管他不愿意说,除了上图他在自己记叙的案件里小小抱怨了一下以外。

 


 

有点难过是不是。

 


 


 

可是真的是这样吗

 

他可是福尔摩斯啊~

 


 

老福:太小看我了!霸霸从来不说不代表我从来不做!为了世界的和平,偶尔我也是会直接闯进别人家把人领走的🤔

 


他不是故意的但确实是种本能吧大概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不管是书里,还是剧和电影里,惊喜的地方总是偶尔被提到的麦哥,很可爱啦(忙着出门的我想不到别的形容词啦!溜了溜了~

 

还有答应艾特 @孤乜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这篇文章被锁了3次,原因未明,说我图有违规的东西被油罐补门识别了。我找了两次客服,解了锁,又被锁···客服说再锁了再找他们···emmm我也是很无奈很无奈。

所以如果大家看到图上有些神奇的xx还有补丁还有替换词的话~请见谅吧~毕竟这是个POI的世界。

有好奇xx是啥的同学可以问我啦hhh(或者有被锁经验的同学可以帮我康康那里有问题我改改 thx(这是什么经验了啦hhh

   
© 廾Gongag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65)
热度(851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