廾Gongag

虫绿大好···EC各种…铁杉树丛…超爱怪诞小镇 一很糟糕的人 喊我裤衩好了

【书里的福尔摩斯】

【不是同人(?】【正典里的老福】

【我宛若在正典(官方)里嗑糖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周目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

重新发现了很多老福很可爱的地方~~

就想把它们都记下来~

有有关华生的~

有福学家们脑洞大开的总结。

总之,真的是十分可爱的老福了呢!!


有些生活小片段很容易就带入Jeremy的老福了呢!因为他真的非常还原啊啊啊!

某些小细节又常常能让人想到卷福和萝卜福~啊,福尔摩斯真是绝世大可爱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此处有小糖↓


我从没想过老福会为了让华生回来一起住,而托人匿名买下他的诊所(导致犹豫不决要不要出售的医生强行木有住所→必须回贝克街)

也没有想过为了补偿华生而为他拉小提琴听的老福是个什么样~

还有在黑夜里俯身询问医生奇怪问题的老福…老实说,有股致命x压迫感(我可以!

还有在瓶瓶罐罐面前睡着的老福/懒洋洋趴在沙发上的老福/在猎犬里因为爱干净,而被华生比喻成猫咪的老福(上图又提到一次)

这些在阅读前,我从没想过该是什么样的福尔摩斯,书和插图都告诉了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嘘小小声糖↓


还还有各种小细节表示,老福对婚姻持小嫌弃态度hhh(剧和电影表现的更明显一点点),但总的来说他仍然对老友抱有祝福

【虽然他不承认

【虽然他不止一次的把华生从家里拖走hhh

【甚至有福学家认为他在某种程度上导致了华生婚姻破裂

【甚甚至有种说法是Sh建议W离婚

【不是我瞎说的,书里注释写的hhh👯‍♂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总之~~

仔细读读的话会发现Holmes有着别样的小浪漫

他喜欢听音乐,会为了得到喜欢的东西耍小聪明,欣赏自然,绅士品格……

好希望腐国什么时候再拍一部福尔摩斯啊,神夏S5也好呀

好想Jeremy啊(⑉꒦ິ^꒦ິ⑉)

   
© 廾Gongag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9)
热度(675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