廾Gongag

虫绿大好···EC各种…铁杉树丛…超爱怪诞小镇 一很糟糕的人 喊我裤衩好了

[MCU+各种相关影视=漫威角色图鉴(施工中]

最后一p完整的(请锁定屏幕 竖屏扫视 原图超大 无线戳开

戳开糊的话就等一会等它加载完_(:з」∠)_原图hin清楚(虽然万恶的撸否还是压图很严重

——-----------——

b.窝私心是吃虫绿和铁虫父子亲情哒←写在前面不引起误会

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初衷是黑凤凰播了的那段时间,想做个以ec为主 向外延伸的角色关系图鉴——俗称老万一家人,用来给没看过mcu的基友科普de。

(脑补一下你举着手机指着某个头像,跟一脸懵逼的基友灌输它的生平事迹的画面,en就是这样)

磨蹭磨蹭 做着做着就变成铁罐托比虫什么也加进去了hhh,甚至铁罐和诺曼和老万的还参考了漫画&动画。一下发现想写上去和能写上去的文字还是挺多的(同时也发现要画的角色也好多啊!!~

总之就是个玩玩闹闹的东西,等之后奇异博士新一部出来,寡姐吧唧他们的新电影啊~新剧出了再补吧~还要画还要打字好麻烦噢_(:з」∠)_【这就是你不画奇异的原因吗!【这就是你不施工完的理由嘛!

【if有相关好玩的情节,或者是谁谁谁的大事件情节,适合用短词句概括的,大家可以给我留言,or喜欢的角色提名呀~人物不限嘛~渣威的都行,想以后有生之年把它做得更详细更全一点(虽然现在已经很复杂了的样子hhhh~emmm有争议的cp我会秉公处理XD不拉不踩

漫威虽渣,还是得爱是不是

以上

   
© 廾Gongag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4)
热度(32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